您好,欢迎进入十堰市天门商会!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内容:十堰市天门商会关于授予 秀山智能等10个会员单位和个人 荣誉称号...

站内搜索:

十堰金泰丰商用车身有限公司

 

 

               1-11_.jpg

十堰金泰丰车身商用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朱遂义,是十堰市天门商会常务副会长。1988年中专毕业后被分配到原郧阳地区生资日杂公司工作。2002年创建十堰金泰丰车身商用车有限工作,主要生产汽车零部件、车身总成和汽车冲压件等,年销售收入4000多万元。
十堰金泰丰车身商用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十堰市天门商会常务副会长朱遂义,男,天门市人,1968年9月出生,中专文化程度,1988年参加工作,现任十堰金泰丰商用车身有限公司董事长。1988年9月至1998年8月在郧阳地区生活资料公司职工,1998年9月至2002年1月 ,在云南大理金泰丰汽配公司工作,2002年2月至2012年 ,创建十堰金泰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2011年10月,创建十堰金泰丰商用车身有限公司任董事长。主要生产汽车零部件、车身总成、汽车冲压件。注册资金860万元,年销售收入4000万元,年度纳税40万元,总资产3000万元。2014年12月27日在十堰市天门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上当选常务副会长。
2014年初,朱遂义得知十堰安迪零部件公司转行其他行业,安迪公司原来配套企业:东风伟世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东风(十堰)汽车减震器公司、东风特种汽车车身厂等企业的配套单位与金泰丰都是配套企业。经过考察、论证、协商、谈判,安迪除厂房、地产留下外,将所有设备、原材料、一线生产工人及配套厂商、供应商一并转让给金泰丰。
2015年初,安迪公司转让给金泰丰的设备在金泰丰公司厂区基本安装到位,已投入正常生产,企业原有人员也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开始工作。收购后金泰丰公司生产能力由原来的2000台套扩大为5000台套,产值提高一倍,销售收入将达到8000万元以上。成为目前国内唯一的长头车覆盖件生产厂家和东风公司唯一的配套供应商。
董事长朱遂义表示公司将在新的一年里做好东风公司的配套服务,并加大社会销售力度,争取让产品覆盖全国。
 
 1-12_.jpg
 
                                                                               11-3_.jpg
 
1-11__副本.jpg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汇合路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