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十堰市天门商会!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内容:十堰市天门商会关于授予 秀山智能等10个会员单位和个人 荣誉称号...

站内搜索:

市工商联领导深入十堰天门商会检查考核“四好”商会创建工作

  2月22日上午,以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涛为组长的“四好”商会检查考核小组一行三人,深入到十堰市天门商会检查考核天门商会“四好”商会创建工作。

1645602588200991.jpg

1645602684813995.jpg

  检查考核小组采取听、看、查的方法,首先检查了商会的办公环境,查看了“四好”商会创建工作台账,随后认真听取了商会关于“四好”商会创建工作的简要汇报和会长袁渊远的述职报告。袁渊远对商会在组织建设、服务企业、促进沟通、捐资助学、扶贫帮困等方面进行了简要汇报。杨涛对天门商会 “四好”商会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天门商会是十堰市异地商会成立较早的商协会之一,各项工作始终走在全市商协会前列,2021年先后荣获全市、全省“四好”商会称号,要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再创佳绩,争创全国“四好商会”。他希望在下一阶段商会的发展运行中,一方面要进一步发挥服务职能,搭好政企之间、企企之间的沟通桥梁。另一方面要加强商会自身建设,坚持带好队,当好家,推动商会规范化、持续化、精准化建设。

 1645602838884956.jpg 

1645602893804055.jpg

  十堰市天门商会自2014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经济为抓手,按照“四好”商会建设标准,不断完善商会各项职能和制度,规范商会自身建设,完善商会服务功能,组织引导会员企业积极参与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扶贫、污染防治等多项攻坚战。积极参与光彩事业、公益慈善事业,组织开展了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赢得了全体会员和上级职能部门的广泛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