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十堰市天门商会!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内容:十堰市天门商会关于授予 秀山智能等10个会员单位和个人 荣誉称号...

站内搜索:

天门市张港镇领导考察十堰市天门商会企业

823日至24日,张港镇镇委书记赵杰带领镇武装部长刘威、镇信访办副主任彭振威一行三人,顶着炎炎烈日,冒着盛夏酷暑,来到十堰市天门商会考察走访了天门商会三家企业,受到商会领导和企业的热烈欢迎。考察期间,商会秘书长吴可新、常务副会长朱遂义、副会长贺拥政、刘华等全程陪同,会长袁渊远亲切看望了家乡领导和客人。

 

 

 

家乡领导考察走访了十堰市天门商会这三家企业,并与三家企业座谈,听取了三家企业董事长的汇报。十堰市庶人科技有限公司是十堰一家服务东风公司,主要经销焊装设备和焊装系列产品以及焊装机器人等高科技产品企业,年产值千万元。十堰市小五花坊花卉产品占领十堰、武汉市场,集献花、盆栽、园艺、插花艺术、图书书吧、餐饮等于一体成为十堰市和武汉的知名企业。十堰金泰丰车身有限公司除全力做好汽车车身外,近几年又研发了新能源汽车,年销售5000辆以上,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和好评。

 

 

家乡领导一行,在走访考察中,高度赞扬家乡企业家在外打拼奋斗的精神,为家乡父老争光添彩,创造出了骄人的业绩。几位会长感谢家乡领导在炎热的盛夏来看望走访,感谢家乡领导的关心关爱,大家表示要创造更优异的业绩向家乡父老汇报,感谢家乡领导的厚爱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