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十堰市天门商会!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内容:十堰市天门商会关于授予 秀山智能等10个会员单位和个人 荣誉称号...

站内搜索:

商会简介

  十堰市天门商会于2014年12月27日正式成立,是由在十堰的天门籍工商企业的投资者和经营者、个体工商户的代表人士,具有法人资格的工商企业及社会团体,与天门籍企业有密切联系的经济工作者、经济理论工作者、法律工作者和其他有关人士自愿组成的,具有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综合社团组织。本会坚持自愿入会、自选领导、自聘人员、自筹经费、自理会务的办会原则,实施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协调、自我约束、自我教育的活动方式。

  本会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的有关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爱祖国爱家乡;积极为会员服务、为社会服务、为政府服务;努力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协调各方关系,整合优势资源,优化创业环境,打造核心动力,建设文明诚信,努力提高企业竞争力;进一步强化天门家乡与十堰的经济合作,扩大经贸往来,拓宽交流渠道,面向全国,为创建和谐社会、和谐十堰做出应有贡献。本会贯彻“走出去、走回去、走进去”战略,组织招商引资、投资考察、联谊交流、座谈培训、公益救助、法律维权等活动,并组织会员到外地考察交流;开展会员互訪等一系列活动。商会秉承不忘家乡、造福乡梓的传统美德,积极热心公益、回报社会。为建设“和谐商会、品牌商会、服务商会”的目标做贡献。

  十堰天顺公司董事长袁渊远当选商会首任会长,熊楚斌当选执行会长,谢剑平、余培元、杨金成、何传海、朱遂义当选常务副会长。郭义龙、张家宏、徐章雄、王宝琴当选副会长。龚伟生为监事长、金毛子、熊飞、赵剑波、鄢俊先为副监事长,吴可新为秘书长。共有会员200余名,理事74名,内设机构有:办公室、财务部、经济项目部、宣传调研部、会员联络部、法律维权部。商会宗旨:以创新、服务、发展为宗旨。团结在十堰的天门籍各界人士,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加强联系,增进友谊,互通信息,促进合作;发挥本会的优势和作用,促进天门市在经济、文化等领域的发展,协助在十堰的天门籍人士取得更大的成就。

  文化理念: 抱团、包容、互助 、共赢

  商会价值观:互惠互通 义利并重

  商会使命: 回馈乡梓 促进共赢

  商会愿景: 成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