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十堰市天门商会!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内容:十堰市天门商会关于授予 秀山智能等10个会员单位和个人 荣誉称号...

站内搜索:

天门商会企业湖北秀山智能科技在京成功挂牌新三板

       2017113日,湖北秀山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企业简称:秀山智能、股票代码:870254)在北京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隆重举行挂牌仪式。十堰市副市长王海丰、十堰市张湾区副区长许庆一、孟丹、张湾区政协副主席叶强、张湾区发改局局长赵德龙、张湾区经信局和科技局局长耿志有、华龙证券公司代表,十堰市天门商会执行会长、秀山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熊楚斌、公司董事陈汉陵、董张波、张结兵等出席了挂牌仪式。十堰市天门商会会长袁渊远、秘书长吴可新等到京祝贺。

秀山挂牌2_副本.jpg

 

秀山挂牌1_副本.jpg

秀山智能主要从事新能源汽车散热器、中冷器、ATS智能产品,注册资金3000万元,2016年主导产品实现销售收入8400多万元,同比增长71%。经过三年多的努力,湖北秀山完成了两个转型,实行两个创新,达到一个目标。公司在确保品质的情况下快速反应,为新能源汽车的用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目前秀山智能产品除给东风公司供货外,也给国内的一些大型知名客车厂家提供新能源汽车ATS智能产品。

秀山挂牌6_副本.jpg

秀山挂牌8_副本.jpg

 

    秀山公司自创立以来,一贯秉承“诚信友善、创新共赢”的文化理念,在汽配行业建立了良好的信誉,被全国汽配行业,湖北省和十堰市政府多部门多次授予荣誉称号。

 

秀山挂牌5_副本.jpg

 

秀山挂牌4_副本.jpg

 

秀山挂牌3_副本.jpg

秀山智能积极进行企业创新,技术革新,转型发展,响应政府号召,节能减排,向新能源汽车发展方向迈进,2016年年初和武汉大学签订合作协议并建立了产学研关系。还获得了湖北省认定的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公司将以行业标准为准则,转换机制,面向客户和市场,增强企业的活力,大力发展实业力争在同等行业里处于领先地位,为就业提供更多的岗位,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