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十堰市天门商会!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内容:十堰市天门商会关于授予 秀山智能等10个会员单位和个人 荣誉称号...

站内搜索:

天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邓超明到十堰天门商会考察调研

     215日,天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北京互通国际董事长邓超明一行到十堰市天门商会考察调研,并与天商联合会副会长、十堰市天门商会会长袁渊远亲切交谈,探讨商会及商会企业发展路径。邓超明察看了商会办公场地听取了商会工作情况介绍,执行会长熊楚斌、秘书长吴可新等参加并陪同。

66613_.jpg

66612_.jpg

 

 在听取会长袁渊远商会发展情况介绍后,邓超明认为,十堰市天门商会人才荟萃,有着巨大发展潜力和发展空间,成立两年多来,工作成绩显著,商会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 邓超明指出,十堰天门商会会长袁渊远军人出身,诚实稳重。 有思想、有思路、有实力、有作为,带领的天门商会,精诚团结,凝聚力、战斗力、影响力进一步提升,成为天商楷模,学习的榜样。

 

66611_.jpg

66615_.jpg

他希望,十堰天门商会继续发扬天商精神,以“天下天商,敢闯天下、敢为人先”和“天商天商、天下无双”天商精神,创业绩、赢天下。

 

66614_.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