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十堰市天门商会!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内容:十堰市天门商会关于授予 秀山智能等10个会员单位和个人 荣誉称号...

站内搜索:

天门商会动员会员企业和社会力量为魅力十堰决战冲刺

           连日来,十堰市天门商会经过广泛发动,层层动员,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动员天商联合会和会员企业,88日,天门商会与天商联合会协商沟通后,天商联合会专门作出《关于支持魅力中国城十堰市竟演竟演的倡议书》,动员海内外天顺联合会成员为魅力湖北十堰竟演美丽中国城加油鼓劲,摇旗呐喊,仅三天就突破30000票。

 

81116-.jpg   

211120-.jpg    

88日,北京湖北商会也发出通知,号召在北京的湖北人为十堰竟演中国魅力城加油投票。89日上海天门商会举行了为湖北十堰加油投票的动员会。同日晚。宁夏湖北商会举行仪式,动员在宁夏的湖北老乡为十堰投票。天商联合会秘书处的工作人员在做好统计登记工作的同时,秘书处全面动员,发挥人缘地缘优势为十堰拉票,为十堰冲刺决战时刻加油助威,

 

212312-.jpg

89号一大早,商会常务副会长、十堰金泰丰董事长朱遂义利用召开公司开早会的机会,动员员工发动亲朋好友为魅力十堰加油投票。该公司虽然在87日遭受特大暴雨袭击,公司围墙被暴雨推到,遭受近15万元的经济损失,但公司董事长朱遂义以大局为重,舍小家、顾大家,在带领公司员工积极开展抗灾自救的情况下,发动员工踊跃投票。89日上午,湖北爱她美服饰公司、十堰美利达日化公司,在商会常务副会长余培元的带领下,利用早会期间开展投票动员,余会长号召全体员工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为十堰竟演中国魅力城贡献自己的一份光和热,为魅力十堰投票助威。

 

1111-.jpg

81111-.jpg

81115-.jpg

十堰夜明珠服饰广场在商会常务理事、董事长刘国山的带领下,已经组织员工进行过投票活动。89日上午,公司在商会秘书长的带领下再次举行投票仪式,还在夜明珠服饰广场开展了顾客扫二维码投票购物打折送水活动,引导顾客为魅力十堰加油投票。商会常务理事单位十堰小五花坊为激发大家投票热情,推出了凡在811日至816日在为十堰投票,购买小五花坊的鲜花打8折。

 

 

81113-.jpg

 

81117-.jpg

 

811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