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十堰市天门商会!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内容:十堰市天门商会关于授予 秀山智能等10个会员单位和个人 荣誉称号...

站内搜索:

天门商会召开2017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安排座谈会

     811日下午,十堰市天门商会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在天顺公司小会议室举行。会长袁渊远、执行会长熊楚斌、常务副会长何传海、杨金成、副会长张家宏、副监事长李红良以及部分常务理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袁渊远会长主持。

 

21111-.jpg

  会上,秘书长吴可新代表商会对2017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小结并对2017年下半年工作计划做出了安排;袁渊远会长就《为十堰冲刺中国魅力城加油投票》发出了倡议。

  吴可新指出,商会2017年上半年的工作成绩的取得,是商会各位会长、全体会员精诚团结,积极为商会建设献计出力,为十堰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的结果。希望商会全体会员继续努力,团结一心,在做好自身企业发展的同时,多宣传十堰、天门,多为十堰天门两地发展建设穿针引线,带动更多的企业、人才为家乡经济建设献计出力。

吴可新表示,下半年商会将继续利用商会平台,发挥商会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加强企业之间沟通合作,促进会员企业的发展。商会秘书处将竭尽全力为会员企业服务、为全体会员服务,为推动会员企业的发展壮大作出商会的努力。

袁渊远会长宣读了《为十堰冲刺中国魅力城加油投票》倡议书。他说,十堰市是我们生活工作的第二故乡,现在十堰成功竟演中国魅力城,我们应该为十堰感到骄傲和自豪。因此,我们要积极为十堰冲刺中国魅力城献计出力,为十堰晋级加油投票。商会在这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天商联合会专门为我们向海内外的天商发出倡议,动员海内外天商行动起来,为十堰加油助威,仅10多天时间,为十堰拉票10多万票,充分证明天商的力量是不可忽视的。

21112-.jpg

     最后,会长袁渊远强调,天门商会成立三年来,得到了各位会长和全体会员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他希望商会同仁要继续努力,一如既往的支持、关心、爱护商会的发展,维护好天商的形象。他要求全体会员要对党和国家政策要充满信心,对经济发展的形势要充满信心,对企业自身发展要充满信心。商会要搭建好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桥梁和纽带,积极为会员企业排忧解难,为会员企业发展提供良好商机,提供优质服务,努力把天门商会建设成一流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