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十堰市天门商会!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内容:十堰市天门商会关于授予 秀山智能等10个会员单位和个人 荣誉称号...

站内搜索:

秀山公司开展阳光行动为儿童福利院孤残儿童献爱心

       日前,十堰市天门商会会长企业,湖北秀山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多名青年员工在公司工会领导的带领下,顶着炎炎烈日,冒着酷暑,来到十堰市儿童福利院开展阳光行动,慰问探望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给他们送去爱心、送去清凉,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22211_副本.jpg

为了给孩子们送去问候和关心,秀山公司工会发出倡议,号召公司员工捐款捐物献爱心,经过一天的募捐,为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送去价值近6000元的了西瓜、水果、矿泉水、食品、衣服、图书、文具和日用品等,为孩子们送去爱心送去祝福。

22214.jpg

   在福利院,大家看到,那些生活在福利院的孩子,大多是有先天残疾的,是被他们父母抛弃,在失去健康的同时还失去了父爱和母爱,幸运的是他们还能被福利院收养,可以在这里感受人间的温暖。但他们需要更多的关爱,更多的帮助。秀山公司此次活动鼓励大家去关爱孤残儿童、关爱生命,给他们一个看得见的未来,使全体员工受到强烈震感和心灵的洗涤,体验到爱的奉献的力量。

 

22213.jpg

     大家感到,这次去看望福利院的孩子,给孩子带去的帮助是有限的。但是这次活动,就会像一颗小种子,播洒在秀山公司每个员工的心里,不仅让员工们增强了对社会的责任感,开拓了宽广的胸怀,为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真爱。同时还希望能通过这样的行动去感染更多的人,去关心和帮助社会上有需要的人,弘扬奉献社会的中华传统美德,为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

222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