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十堰市天门商会!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内容:十堰市天门商会关于授予 秀山智能等10个会员单位和个人 荣誉称号...

站内搜索:

十堰市天门商会召开2019年会暨新春联谊筹备会

118日上午,十堰市天门商会在天顺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二届二次年会暨2019年新春联谊会的筹备会。常务副会长杨金成、余培元、朱遂义、张家宏、李红良、副会长刘水林、贺拥政、刘华等参加。会议由会长袁渊远主持,秘书长吴可新汇报会议筹备情况。

psb1.jpg

吴可新介绍,经过商会秘书处短暂而紧张的筹备,天门商会二届二次年会暨2019新春联谊会基本筹备就绪,1月19日可以期举行。现将筹备情况报告如下:

                                         


一是审议通过商会工作报告。秘书处起草了两个工作报告。报告的初稿已经分发给每个会长、副会长,请大家审议并发表意见,如无不同意见请鼓掌通过。

二是视频拜年。为活跃年会气氛,商会制作了一期会长及会长单位拜年视频,准备年会上播放,如无不同意见,请大家鼓掌通过。

三是奖品筹集。经过秘书处的努力,我们走访了一些关系密切的商家和有关会员单位,洋河集团梨花村酒业、武当黄金茸酒业为商会年会提供酒水。十堰市农行汉江支行、十堰京东一号营销部、湖北山盟建筑工程公司、十堰市小五家花坊、十堰力锐工贸公司等会员单位为大会提供奖品和纪念品。

                                  

psb4.jpg


四是讨论确定会议规模。本着简洁、热闹、节俭、务实的办会原则,会议确定控制在120人左右。同时我们专门邀请了家乡天门花鼓剧名家和天门民歌演唱家为年会助兴。

五是通报了会费收缴情况。会议认为,全体会员热爱支持商会工作,踊跃交会费,2018年会费收缴总体还不错,但是有的会员2018年只缴纳了部分会费,有的至今拖欠未交。会费是商会赖以生存的基础,希望全体会员积极补缴2018年的会费,缴纳2019年会费。

psb5.jpg

参加会议的会长们一致同意上述工作,认为会议本着简洁、小型为主,反对铺张浪费。全体会员应积极缴纳会费,班子成员要带头缴纳。大家要齐心协力,共同把商会办好。

                                     

psb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