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十堰市天门商会!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内容:十堰市天门商会关于授予 秀山智能等10个会员单位和个人 荣誉称号...

站内搜索:

天门市委书记庄光明会见十堰市天门商会代表

 2月20日下午,来自家乡的父母官,在十堰参加全省重点项目投资会议的天门市委书记、市长庄光明,利用会议间隙,亲切会见十堰市天门商会部分代表。会长袁渊远、副会长张家宏、方国强,秘书长吴可新等受到庄光明书记的亲切接见。

psb6.jpg

                                        

psb2.jpg


庄光明书记首先向在十堰工作生活的天门老乡问好,并表示新年的祝福。在听取袁渊远会长简短的情况汇报后,庄光明书记说,天门籍企业家在外地打拼奋斗,个个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都是知名的企业家,为家乡挣得了荣誉,是家乡人民的骄傲。家乡这几年发展很快,天门的“三高”建设即将开建,高铁和高速公路即将开,经济建设将高质量发展。家乡的环境十分优美,希望在外有实力的企业家回家乡投资兴业,为家乡发展作贡献。同时也希望在十堰的企业家如果在发展中遇到困难,也可以向娘家人诉说跟我反映。能帮忙解决的,我和家乡政府一定帮忙。需要家乡政府出面帮忙的,家乡政府一定出面协调,帮助家乡的企业家们排忧解难。

                                     

袁渊远表示,感谢庄书记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看望会见商会代表,天门商会全体成员绝不辜负庄书记的殷切期望,一定要齐心协力、抱团发展,发挥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天门十堰两地经济发展作出我们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