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十堰市天门商会!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内容:十堰市天门商会关于授予 秀山智能等10个会员单位和个人 荣誉称号...

站内搜索:

市检察院检察长李学武深入天顺公司走访调研

          4月29日上午,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学武深入十堰市天门商会企业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服务产业促发展”活动。李学武检察长首站走访调研了天门商会会长单位天顺公司,张湾区委书记刘宇飞,张湾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黄德胜等陪同走访。天门商会会长、天顺公司董事长袁渊远向李学武检察长、刘宇飞书记汇报了公司当前遇到的困难和公司发展情况。


IMG_7282_副本.jpg

                        


天顺公司自1998年成立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关怀扶持下,经过艰苦创业,公司从一辆中巴车起家,发展成为拥有出租车、房地产、长途客运、宾馆酒店等多家公司,为十堰市、特别是张湾区的税收起到了带头作用,20年来累计上缴利税上亿元,解决就业岗位近500余人,为贫困山区和灾区以及贫困学生捐款捐物达千万元,曾经获得省市区劳动模范等很多荣誉。但是,近年来,天顺公司受经济下滑形势的影响,企业融资、贷款方面困难重重。



  公司负责人座谈交流,李学武、刘宇飞详细了解了天顺公司经营发展情况,对天顺公司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难题,李学武检察长表示,检察机关担当着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政治责任和法律责任。检察机关将以企业发展实际需求为导向,积极履行各项检察职能,为企业排忧解难,竭力做好检察服务和法治保障,护航民营经济高质量健康发展。对企业当前的困难,要积极向市委市政府反映,协调有关部门处理好企业的重点困难,发挥检察机关职能作用,为服务企业提出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这是市人民检察院根据市委和省人民检察院工作部署,开展尊商重商崇商安商专项行动,探索建立司法服务机制,依法保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努力为民营经济发展保驾护航和提供优质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