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十堰市天门商会!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内容:十堰市天门商会关于授予 秀山智能等10个会员单位和个人 荣誉称号...

站内搜索:

天门商会考察农旅项目打造引领农旅产业园

盛夏时节的茅箭区一真生态农业产业园,万物丰茂,生机勃勃。7月20日上午,来自十堰市天门商会的10多位会员代表在会长袁渊远的带领下,莅临十堰市茅箭区一真生态农业产业园,考察调研乡村振兴战略、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引领示范作用及带动乡村农旅融合产业全面发展等方面工作。

                                   



 商会成员首先实地考察参观了一真农业产业园的各种果蔬生长情况,尤其是水密桃园硕果累累,猕猴桃、樱桃、石榴等挂满枝头,长势喜人,是一处极具农旅特色的果园种植基地。目前,一真生态农业产业园占地百余亩,另有山场面积上千亩,坐落在茅箭区大坪乡胡家寺村,距白浪开发区5公里左右,离市区约30公里,是市民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经过考察,大家认为一真生态农业产业园地理位置优越,园区建设已经初具雏形,基础建设初具规模,如果再进行一定的包装打造,增加适合市民星期天、节假日旅游休闲以及采摘、亲子活动等农旅元素,提高一真产业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建设建成田园综合体,非常适合发展农旅项目。大家初步意见,商会将采用股份制形式,加快投资建设步伐,聘请专家在现有基础上进行策划包装,使之尽快发生效益。大家表示只要大家齐心协力,团结一致,真抓实干,就能早日实现“农区变景区,田园变公园,劳动变运动,农品变商品,打造魅力一真!产业助扶贫,精准共施策,示范推带动,惠农保增收,实现共同富裕!目标。



常务副会长杨金成、朱遂义、张家宏,副会长刘水林、副监事长范想中,秘书长吴可新等及部分常务理事参加了考察。


CJ8P363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