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十堰市天门商会!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内容:十堰市天门商会关于授予 秀山智能等10个会员单位和个人 荣誉称号...

站内搜索:

市委统战部、工商联领导深入天门商会走访调研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积极响应市委关于加强民企服务企业的要求,10月11日上午,十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静,带领市工商联副主席杨涛、工商联会员部部长张伟一行,深入到十堰市天门商会走访调研商会工作。13058_副本_副本.jpg111113_副本.jpg

 

 十堰市天门商会会长袁渊远汇报了商会企业近年来所面临的压力企业的生存发展举步维艰。少数政府部门不作为、推诿扯皮、踢皮球,形成了新的门难进、脸难看、话难说、事难办的四难境地。 

112027_副本.jpg

CJ8P5253_副本.jpg

 

 

在听取袁渊远会长及商会其他成员情况汇报后,王静书记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一系列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特别是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大家反映的问题工商联要迅速向市委市政府作专题汇报,请求政府切实破解精准落实难题,提高激发民营经济发展活力。请求政府要打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坚决打破“卷帘门”“玻璃门”“旋转门”,确保切实增强民营企业家的归属感、获得感;努力打造亲清和谐的营商环境。工商联作为商会的娘家,既要靠前服务,又要把握分寸,守住底线,真正做到“亲”而有度、“清”而有为、“清”上加“亲”;工商联建立的企业投诉服务平台坚决保护民营企业家合法权益服好务,切实为民营经济排忧解难,为民营经济发展保驾护航,破解环境不优难题,凝聚民营企业成长活力营造“为自己人办事,就是办自己的事”浓厚氛围,推动我市民营经济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王静书记强调,要进一步抓好商会自身规范建设。要健全完善机构加强制度建设,提高商会规范化运行能力。要加强学习研究,提高商会依法按章办会能力。要进一步抓好商会党建工作,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党建活动,努力实现党的组织和工作在商会全覆盖,充分发挥商会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商会建设水平进一步提升。要进一步发挥商会作用,在政府制定行业政策上建言献策,要在促进产业结构调整上彰显优势,要在搭建综合服务平台上当好助手,要在参与社会综合治理上有所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