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十堰市天门商会!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内容:十堰市天门商会关于授予 秀山智能等10个会员单位和个人 荣誉称号...

站内搜索:

十堰市天门商会召开支部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2019年1213日,十堰市天门商会党支部民主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在商会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商会党支部委员、常务副会长张家宏主持,支部成员及在家的党员和非党员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会议。

CJ5928_副本.jpg

 

 

会上,商会支部书记袁渊远首先传达了市直机关工委、市工商联党组上级党委有关民主评议党员的文件精神。秘书长吴可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并传达学习了市委统战部【201910号文件。

 

 

 

随后,支部书记袁渊远率先做了对照检查发言,从对商会工作的积极性、和商会会员、特别是党员的沟通等方面做了自我批评,并对今后的工作态度进行了表态。紧接着,参会党员张家宏、吴可新、李红良、熊云鹏、李云彪等从党性等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同时又从作为商人应如何避免“四风”问题、党员如何在商会建设中发挥模范作用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支部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针对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诚恳开展自我批评,同时虚心接受其他同志批评,并对自身存在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对整改举措作出了明确表态。整个民主生活会既严肃认真,又气氛热烈,达到了统一思想、共同提高、增进团结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CJ5864_副本.jpg

随后全体参会党员和积极分子代表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大家认为,天门商会党支部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政治立会、党建引领商会工作的标准,坚持紧扣大局,发挥优势,突出重点,积极作为,带领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扎扎实实的开展“两学一做”和“十进十建”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加强了商会的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文化建设和形象建设,创新工作方式,拓宽服务领域,有效地促进了商会健康稳定发展,走在全市非公经济党组织前列,成为非公经济党组织的一面旗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