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十堰市天门商会!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内容:十堰市天门商会关于授予 秀山智能等10个会员单位和个人 荣誉称号...

站内搜索:

天门商会到十堰电信参观学习并进行交流考察

12月8日下午,在会长袁渊远的带领下十堰市天门商会组织在家的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监事会及部分会员,到十堰电信公司参观学习并进行交流考察,十堰电信公司副总经理黄文等陪同考察

 

 

中国电信最新推出了天翼智云服务平台,该平台以工业智能连接为切入,推出“智云领航”政企信息化服务品牌,为企业客户提供从网络到信息化建设的一站式全程服务。

 

 

电信公司天翼智云负责人表示,当前困扰政企客户信息化和网络安全的是缺乏成本和适合的信息化方案。为此,面对国家的要求、企业的问题,2019年中国电信十堰公司加快打造智能网络,积极培育新兴信息化专业服务工程师,摸索打造了适合政企信息化全领域服务体系——“智云领航”品牌,从技术上为用户提供支撑、从产品上为用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从服务上为用户提供信息安全保障。利用电信渠道全面的覆盖能力和健全的运维体系,让服务更快捷、更安全。

 

960940191_副本.jpg

提出“综合信息服务提供商”以来中国电信陆续推出了号码百事通和商务领航两大转型业务。中国电信实现从订单开始-订单准备-订单生产-订单交付的全链条的数字化制造集成系统平台。建立基于订单为核心的涉及销售、采购、计划、工艺、品质、生产、仓库各职能的数字化管理移动应用,助力中小微离散型制造企业实现全面的数字化管理升级。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切感受5G智云将带给企业诸多管理提档升级和信息化安全保障。一致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加深了理解,提高了认识,开拓了视野。

960955959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