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十堰市天门商会!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内容:十堰市天门商会关于授予 秀山智能等10个会员单位和个人 荣誉称号...

站内搜索:

十堰市天门商会成立五周年庆典暨2020新春联谊会隆重举行

 2019年1229日,十堰市天门商会成立五周年庆暨2020新春联谊会在十堰军分区大本营二楼会议厅隆重举行。十堰市工商联主席张华杰、副主席兼秘书长张越,在十堰工作的天门籍老领导以及仙桃、孝感、随州、江苏、木材、汽车经销、汽车零部件等友好商协会会长、秘书长,天门老乡及商会会员150余人参加联谊会。

CJ8P7629_副本.jpg

会议以“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天商”为主题商会会长袁渊远首先致辞,欢迎各位领导、嘉宾和会员的到来,感谢各级党委政府五年来对天门商会的关心关怀与厚爱,感谢广大会员对商会工作的支持。执行会长熊楚斌向大会报告了天门商会2020年工作计划,常务副会长余培元代表商会作了商会2015—2019年财务工作报告。

CJ8P8069_副本.jpg

五年来,天门商会始终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宗旨,着力抓好队伍建设、制度建设、组织建设,追求商会和企业的共同发展,实现商会与会员的和谐共荣。为适应商会发展的需要,商会为会员打造了“三个服务平台”,建立法律维权、信息资源共享、教育培训长效机制;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强化商会内部管理;不断塑造商会的品牌形象,受到市工商联和全体会员的广泛赞誉!

 

 

天门商会成立五年来,紧紧围绕“牵线搭桥、沟通政企、整合资源、服务会员”的宗旨,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沟通联络、扶贫帮困、公益助学方面认真履行职能,热情服务,积极搭建交流平台,传递信息资源,为推动十堰天门两地经济发展作出了贡献,较好地完成了会员代表大会所赋予的任务。

五年来,一是注重工作宣传,着力提高天商对外声誉。二是积极牵线搭桥,竭诚服务会员。本着“会员的事就是商会的事,会员之事无小事”的理念,我们积极帮助会员解决各种纠纷、困难,赴外地联系、考察项目;组织会员参加各类培训讲座、招商引资推介会;组织带领会员相互交流学习和返乡考察、投资,为十堰天门两地奔走牵线搭桥。三是发扬大爱精神,助力社会公益。商会热心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积极组织开展扶贫助困、爱心慈善活动,多次为贫困学生捐款,为扶贫攻坚筹资,为特困户献爱心、洪涝灾害爱心捐款达到100多万元。四是组织开展种活动,坚持开展“两学一做”、“十进十建”等学习教育活动,提高会员的政治站位,诚信、守法经营。五年来,在各级领导的关怀重视下,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助力下,在会员们的支持、付出、奉献、努力下,天门商会这个平台不断得到拓展,对外知名度不断提高,凝聚力不断增强,服务形象不断提升,桥梁纽带关系不断紧密,信息资源不断丰富,商会建设有了长足的发展,多次获得十堰市先进商会,诚信文明企业、会员服务工作先进单位等称号和荣誉。

 张华杰主席在致辞中高度赞扬天门商会自成立以来各项工作始终走在商会工作的前列,成为商会工作的典范。天门商人、天门企业家自古就勇闯天下,是楚商天商的先进代表。十堰天门商会不仅凝固了天商商帮祖祖辈辈的经商理念、经商原则、经商信誉和经商人文精神,而且弘扬了新时期天门商人坚韧不拔、吃苦耐劳、文明守信、诚实善干的精神。天商书写的业绩,直逼商界的佼佼者,一次又一次印证了“开天门、赢天下”、“天商天商、天下无双”的重要商帮精神

CJ8P8203_副本.jpg

 张华杰主席希望广大天商企业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弘扬楚商精神再谱华章。

随后,天门商会2020新春联谊会威风锣鼓的火爆声中拉开帷幕。天门花鼓戏著名的表演艺术家温小蓓、胡想英,80年代火遍大江南北的电影《花墙会》两名主演,为大家演唱了《花墙会》选段,表演了家乡的经典传统花鼓戏,给大家带来家乡的盛宴,为晚会增添色彩。孝感商会的京韵艺术团为大家表演了京歌伴舞《我爱你,中国》,受到观众的热烈欢迎。歌舞、独唱及由会长袁渊远、会员张丽君、陈中平演唱的《不忘初心》更有大家风范。一个川剧变脸更是把晚会推向高潮,全场掌声雷动,观众互动火爆。晚会共设三个抽奖环节,商会常务副会长、十堰靓丽洗涤化妆品公司总经理杨金成、十堰陈妞子泡菜总经理陈芸、湖北梨花村酒业公司为为晚会提供酒水、泡菜、土鸡蛋以及洗发、洗涤用品。湖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张湾区书协副主席张贵平现场为大家泼墨助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