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十堰市天门商会!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内容:十堰市天门商会关于授予 秀山智能等10个会员单位和个人 荣誉称号...

站内搜索:

十堰市天门商会召开成立五周年庆典暨年会筹备会

 

12月13日十堰市天门商会在商会召开五周年庆典暨2020新春联谊会筹备工作会议。会上,商会秘书长吴可新向大会筹委会领导小组详细汇报了五周年庆典筹备方案及年会活动构思,就本次庆典暨年会筹备的各项事宜充分征求商会领导层及理事会成员的意见和建议。

CJ8P5933_副本.jpg

 


  会议决定,五周年庆典暨2020年会定于2019年12月29日下午在大本营二楼小厅举行,同心同行、筑梦远航”为主题,成立五周年庆典工作领导小组会长袁渊远亲自挂帅,秘书处牵头,全体成员共同承担,分工合作,把庆典办好。会议认为,十堰市天门五周年庆典暨2020新春联谊会是十堰天门商会鼓舞士气、加强交流、相互联系的一次重要活动。商会成员要团结一心,共同努力,把年会办成一次团结的大会,凝心聚力的大会,鼓舞士气的大会。

CJ8P5780_副本.jpg

CJ8P5894_副本.jpg

会议希望,筹备组及各工作小组之间保持对接畅通、互助协作,遇事往前站、责任共担当,充分发挥吃苦耐劳、一往无前的天商精神,向社会各界呈现十堰天商新形象,谱写十堰天商新篇章。为做好商会成立五周年庆典的筹备工作,会员要求,全体成员要商会要凝心聚力,团结一致,认真做好前期筹备工作,积极建言,群策群力,力争把庆典暨年会活动办得有声有色。

会议最后就筹备组成员进行认真分工,要求职责分明、分工协作。具体要求要搞好分工分工与协作、流程与安排、邀约与联络、组织与落实,重点对年会的资金预算、后勤保障、秩序维护、宣传报道、招商赞助等环节做了深入细致的研究和安排

CJ8P593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