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十堰市天门商会!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内容:十堰市天门商会关于授予 秀山智能等10个会员单位和个人 荣誉称号...

站内搜索:

年产10万吨王老吉凉茶招商项目

 

项目内容
    兴建l凉茶生产厂房、购置设备、附属设施及其他相关费用。
    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和依据
    全市水资源总量400亿立方米, 水量丰沛。十堰水质达到国家一级标准占总水量90%,水储量和品质均领先于全省乃至于全国,被国家确定为南水北调水源区。
    十堰内有八百里武当山,南有千里神农架,这里被世人誉为天然药材资源宝库。据不完全统计,这里可以用来制作凉茶的药材资源多达百种。著名医药学家李时珍所著《本草纲目》中所采集标本多来源于这里。十堰又是我国茶叶重要产地,武当道茶、圣水绿茶、龙王垭等茶叶品牌享誉省内外,茶叶种植面积达到60万亩,为制作凉茶提供了充足的材料。
    十堰人自古就有饮用凉茶的习俗,每年端午节早上,这里的人们都要趁着露水采挖草药凉干供一年饮用。每到夏天,他们用水灯草、鱼腥草、薄荷、追风草等草药熬制成汤,来往行人喝上一大碗,就有解渴、防署、祛火功效。
    投资估算及资金来源
    总投资1亿元。
    财务分析及评价
    投资回报率为33%,3年可收回投资。据初步市场调査,十堰几大超市年销售凉茶1万吨,辖区县市也在1万吨以上,鄂豫陕渝毗邻20多个市县年销10万吨以上。
    合作方式
    独资、实行股份制。
    项目单位
    十堰市轻工产业招商办公室
    联系人
    蒋先生
    电话
    0719-8689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