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十堰市天门商会!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内容:十堰市天门商会关于授予 秀山智能等10个会员单位和个人 荣誉称号...

站内搜索:

年产15万吨功能性饮品生产项目

项目内容
    依托丹江口水库、堵河等优质水源,加工生产环保的功能性饮料(包括瓶装矿泉功能性汽水、矿泉功能性啤酒、矿泉功能性香槟等系列功能性饮料)。
    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和依据
    国际饮料行业协会规定,功能性饮料是指带有保健作用的软饮料,也就是说它在解渴的同时具有调节肌体功能、增强免疫力等保健作用,据预测到2015年全球功能性饮料的产量将达到40亿公斤。亚洲是功能性饮料的主要消费市场,占全球功能性饮料市场的2/3。中国是功能性饮料消费的主要地区之一,与世界发达国家相比,中国功能饮料的人均消费量每年仅为0.5公斤,距离全世界人均7公斤的消费量尚有较大空间。随着人们营养、健康、保健意识的增强,对选择饮用营养、健康、保健等功能性饮料的人群也在不断增长,因此功能性饮料市场发展前景广阔。
    投资估算及资金来源
    总投资约为2.6亿元。
    财务分析及评价
    预计项目建成后年可实现产值8亿元,年利润1亿元。
    合作方式
    独资或合作。
    项目单位
    十堰市轻工产业招商办公室
    联系人
    刘军
    电话
    0719-8689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