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十堰市天门商会!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内容:十堰市天门商会关于授予 秀山智能等10个会员单位和个人 荣誉称号...

站内搜索:

天门泵业五年内3项产品被认定为国家重点新产品

   18日,记者从天门泵业有限公司获悉,日前,该公司自主研发的卧式浓浆泡沫泵再次被批准立项为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项目。至此,天门泵业五年内共有3项产品被认定为国家重点新产品。其中,渣浆压滤泵2010年被认定为国家重点新产品,浓浆泵2013年被认定为国家重点新产品。

  随着国内国际市场对泵的流量和扬程的要求不断提高,传统的立式泡沫泵无法胜任。针对这一状况,天门泵业于2010年下达了新产品的研制任务,经多次反复试验,首台150WPM-480型卧式浓浆泡沫泵样机于2012年10月问世。该产品具有流量大、扬程高,高效节能等特点,目前已获得了3项实用新型专利授权,并在多家企业运用,成为行业内替代原立式泡沫泵的首选产品。

  近几年来,天门泵业重视技术创新,累计获得了20多项授权专利,4次获得湖北省科学技术奖励。渣浆压滤泵、浓浆泵、ZB型渣浆泵被认定为湖北省自主创新产品;喷水推进装置SS2377超低碳双相不锈钢精密铸件的研制项目通过了国家级国防科技成果鉴定,项目成果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填补了国内空白;渣浆泵产品被认定为湖北省著名商标、湖北名牌产品。

  今年以来,天门泵业依旧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今年1至11月累计销售10600万元,上缴税金85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