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十堰市天门商会!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内容:十堰市天门商会关于授予 秀山智能等10个会员单位和个人 荣誉称号...

站内搜索:

官路家居广场 沃尔玛天门店获评“湖北省文明诚信市场”

   22日,记者从市工商局获悉,日前,省工商局、省文明办联合发文,发布了第五届“湖北省文明诚信市场”名单,我市官路家居广场、沃尔玛(湖北)商业零售有限公司天门新城分店这两个市场获评“湖北省文明诚信市场”。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各类商品交易市场文明经营、诚信经商,进一步促进全省商品交易市场健康发展,今年初,省文明办和省工商局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第五届“湖北省文明诚信市场”评定工作。经市场开办者申请,各地工商局、文明办严格审查推荐,省工商局、省文明办综合广泛征求意见和实地检查验收的情况,评定出99家市场为第五届“湖北省文明诚信市场”,官路家居广场、沃尔玛(湖北)商业零售有限公司天门新城分店名列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