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十堰市天门商会!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内容:十堰市天门商会关于授予 秀山智能等10个会员单位和个人 荣誉称号...

站内搜索:

营造最优发展环境 省台办机关干部分组入台企调研解困

     12月4日至15日,省台办机关干部按计划分成若干小组,深入台企走访调研,了解台商实际困难,听取企业意见建议。这是省台办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重要内容后,安排部署的贯彻落实措施之一。

  11月25日,省台办学习中心组举行今年第九次集中学习,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相关内容进行学习研讨。会议要求对台工作者在全文学习的基础上,将第十章“丰富‘一国两制’实践和推进祖国统一”作为重点内容学深学透,并结合四中全会《决定》,将对台工作逐步纳入法治轨道。

  目前,“优化法治环境,促进台企发展”活动正在全省17个市州展开。会议要求充分依托这一活动平台,以法律为准绳,政策为依托,努力维护广大台胞的合法权益。(陈会君、熊进玉、黄浩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