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十堰市天门商会!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内容:十堰市天门商会关于授予 秀山智能等10个会员单位和个人 荣誉称号...

站内搜索:

天门商会召开第一会长办公会议研究部署年度和当前工作

 

 

2015113日下午,十堰市天门商会在天顺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第一次会长办公会议,会长袁渊远、执行会长熊楚斌、常务副会长谢剑平、杨金成、朱遂义,副会长郭义龙、张家宏、徐章雄,监事长龚伟生、副监事长赵剑波、金毛子等参加会议,办公会由秘书长吴可新主持。会议重点对2015年工作进行研究和部署,对会长、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的分工进行安排,会议落实了每月会长值班制度。
 
 
22-1_.jpg22-1_.jpg
 
会议首先研究了十堰天门商会2015年工作计划,认为2015年是十堰天门商会成立的第一年,也是商会的开局年,要实实在在的为会员、为商会做好几件事,真正把商会办成会员之家。一是由商会牵头、牵线,报请市有关部门批准,找一家有实力的公司成立一个投资公司,扶持帮助那些有项目缺资金、有资金缺项目的企业走出困境,同时又把富余的资金盘活,实行双方互赢。具体由天顺公司牵头,成立十堰天商投资有限公司,希望所有会员、理事,愿意参股的都来参加,具体事宜进行具体商议。二是组织一次国防教育日活动。时间初定在4月中旬,商请襄阳市天门商会黄太和先生与大川部队联系,一起开展一次国防教育活动。三是组织12次商务考察活动。四是组织几次牵线搭桥商贸活动。五是2015年年底组织一次商会团拜会暨联谊会。六是组织会员到会议企业考察了解会员企业的发展情况。针对大多会员之间相互不了解不熟悉的实际,商会决定每周末组织一次会员企业的考察活动,不仅增进会员之间的相互了解还增进了友谊。
 
商会1-3_副本.jpg商会1-3_副本.jpg
 
袁会长强调,当前要做好几件工作。一是商会办公室经过简单装修整理要把商会牌子挂起来,办公室还有待继续完善。二是凡是商会会员统一制作商会成员的名片和会员通讯录的制作完成。三是会长副会长等成员的资料收集整理。四是做好会费的收缴工作。五是天商大会成立的资料要抓紧收集整理,竟陵风杂志要。六是决定招聘罗龙才同志为商会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再招聘一名专职工作人员,商会财务工作暂时请天顺公司财务部代管。七是抓紧组织文字材料,图片,在春节前出一期商会特刊的报纸。
 
商会138_.jpg
 
执行会长熊楚斌代表商会对会长、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的工作进行了分工,要求大家认真履职,切实负起责任来,既分工又和作,互相配合,共同把商会工作做好。最后决定商会每月安排一名会长值班,要求每周至少有两天到商会上班,负责内外接待、处理商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