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十堰市天门商会!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内容:十堰市天门商会关于授予 秀山智能等10个会员单位和个人 荣誉称号...

站内搜索:

天门商会举行一届三次年会暨2017新春联谊会

       2017118日,十堰市天门商会一届三次年会暨2017新春联谊会在十堰希尔顿大酒店盛大举行。在三楼阳光厅主席台上巨大的电子显示屏不时播放记录商会2015年会和2016年度工作大事记的宣传片,厅内一侧摄影机正准备记录下历史性的一刻。十堰市工商联副主席杨涛、在十堰工作的天门籍领导来宾潘彦文、常永清等,孝感商会和天门商会会员、乡贤共120余人出席会议。

1115_副本.jpg

1111_副本.jpg

1112_副本_副本.jpg 

  商会会长袁渊远作了2016年工作报告,袁会长从六个围绕总结了2016年商会所做的工作。一是商会围绕会员企业抓服务,提升商会凝聚力。二是围绕企业建设抓服务,提升商会向心力。三、围绕会员需求抓服务,提升商会诚信力。四是围绕公益抓服务,提升会员责任意识。五是围绕党建抓服务,提升企业战斗力。六是围绕规范抓管理,提升商会运作能力。

1113_副本.jpg

 

1114_副本.jpg

1118_副本.jpg

会议表彰了湖北秀山智能科技、十堰金泰丰商业车身公司、十堰靓丽洗涤化妆有限公司十堰龙胜水电销售有限公司、湖北同兴电力安装有限公司、十堰庶人科技有限公司、十堰水晶丽舍健身痩身美容会馆、十堰鹏良中联工贸有限公司等8名会员单位。宣读了给湖北秀山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贺信。秀山智能科技经过三年多的紧张筹备,与2017113日在北京正式挂牌上市,成为十堰市天门商会首家上市的民营企业, 

 1116_副本.jpg

1117_副本.jpg

1110_副本.jpg

十堰市工商联副主席杨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执行会长熊楚斌发表了祝酒词,孝感商会常务副会长吴军军致贺词。全体商会领导班子成员上台向到会的全体会员、嘉宾集体拜年,共同举杯,给大家送上新年的祝福,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1119_副本.jpg

11114_副本.jpg

11113_副本.jpg

会议结束后,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今年一大亮点是增加了抽奖环节,6家赞助单位提供了上万元奖品和酒水。

11112_副本.jpg

11116_副本.jpg

11115_副本.jpg

文艺节目大多是来自商会内部,会长袁渊远、十堰著名歌唱家金福林,天门籍歌唱家陈中平、张丽君和东北二人转演员田飞等为联谊晚会表演了精彩的节目,上台下互动节目把晚会推向高潮,晚会在悠扬欢快的乐曲中2015年会暨新春联谊会落下帷幕。寓示着天门人在十堰这一次改变命运轨迹的大舞台将演绎出更多的精彩,创造出更大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