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十堰市天门商会!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内容:十堰市天门商会关于授予 秀山智能等10个会员单位和个人 荣誉称号...

站内搜索:

天顺公司召开年终总结表彰暨2017年春运动员会

              119日,十堰市天门商会企业天顺运输有限公司2016年总结表彰暨2017年春运动员大会在天顺公司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市出租车管理所、市公安局交警四大队、刑警四大队队、天门商会会长、天顺公司董事长袁渊远等领导出席表彰大会,公司驾驶员3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对权玉梅等20名优秀驾驶员进行了表彰。

118888_.jpg

 

11881_.jpg

 

总经理袁泉作2016年的工作总结报告,并与驾驶员代表现场签订了春运安全责任书。

会议指出,2016年以来,公司在上级主管部门的领导下,在公司全体管理人员、驾驶员的共同努力下,始终坚持以“诚信、安全、和谐、稳定”为主题,以乘客满意为宗旨,以优质文明服务为重点,以鼓励先进、提高驾驶员队伍素质为目的,不断加大监管力度,规范出租汽车驾驶员的经营行为,在安全营运、提升服务水平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良好的成效,荣获全市“青年文明号”称号,被市精神文明委授予“十星级文明企业”,被市精神文明办、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交通管理局授予“文明交通示范单位”,被市总工会授予“市级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1188888_.jpg

118887_.jpg

会议认为,今年的春运工作形势严峻,公司上下要高度重视,全体驾驶员要提高三种意识:一是要提高优质服务意识,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二是要提高安全营运意识,严格遵守交通规则,规范操作,不超速行车,不疲劳驾车,不酒后驾车、不争道抢行,确保运输安全;三是要提高诚实守信意识,杜绝拒载、绕道、不打表计程、乱涨价等违规经营行为,为人民群众创造一个安全、舒适、便捷的乘车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