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十堰市天门商会!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内容:十堰市天门商会关于授予 秀山智能等10个会员单位和个人 荣誉称号...

站内搜索:

天顺公司庆“三八”组织女员工和的姐游览龙潭河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到处洋溢着浓浓的春意。为庆祝2017“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8日,十堰市天门商会企业天顺公司在商会会长、公司董事长袁渊远的组织、指挥和带领下,40多名女员工和的姐远赴郧西龙潭河,游览龙潭河的美丽风光,既丰富了女职工和的姐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又让全体女员工们过了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

11113_副本_副本.jpg

 

11112_副本_副本.jpg

11110_副本_副本.jpg

 

11116_副本_副本.jpg

 

11118_副本_副本.jpg

出发前,商会会长、天顺公司董事长袁渊远首先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为女职工和的姐们送上了最诚挚的节日祝福。为保证女员工和的姐们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活动前夕,天顺公司召开专门会议,董事长亲自挂帅、亲自部署、亲自安排,并成立了安全、后勤、宣传三个服务小组,全程为女员工和的姐们服务。公司专门租借了旅游大巴,一路上姐妹们个个脸上洋溢出兴奋、喜悦的神情,一路欢歌笑语。女员工和的姐轮番表演、轮番演唱,董事长袁渊远一连唱了三首歌曲,引起大家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在龙潭河景区,大家结伴而行,的姐们被景区优美的环境所吸引,不时发出一阵阵惊叹。大家漫步在林荫山涧,潺潺流水、鸟语花香,走在险而无险优雅别致的石板路上,仿佛置身于一幅美丽图画之中,伴随着的姐们的欢歌笑语,合奏出女人如花的乐曲在山涧里回荡!

 

11114_副本_副本.jpg

 

11119_副本 (1)_副本.jpg

111121_副本_副本.jpg

这次活动不仅使女员工和的姐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增加了企业的凝聚力,  也提高了女员工和的姐们“做健康幸福好女人,支撑事业家庭半边天”的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