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十堰市天门商会!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内容:十堰市天门商会关于授予 秀山智能等10个会员单位和个人 荣誉称号...

站内搜索:

天门市政协主席汪发良等领导莅临十堰天门商会考察指导工作

      316日上午,由天门市政协主席汪良带领的天门市招商考察团一行8人莅临十堰,到十堰市天门商会招商考察,慰问看望十堰天门商会成员。商会会长袁渊远、执行会长熊楚斌等向家乡领导汇报了商会成立以来抱团发展,为十堰、天门两地经济建设所做的努力。汪良主席希望在外地的天门籍企业家多回家走动,家乡人民热切希望老乡们回家乡投资兴业。

 

10012_副本.jpg

1111_副本.jpg

 

2222_副本.jpg

9999_副本.jpg

 袁渊远会长表示,十堰市天门商会的成立得到了家乡父老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关注和支持。天门市政协、市统战部、市工商联的领导多次到十堰指导商会筹建工作,十堰天门商会成立时,天门市人大副主任刘贤柱亲自率团到会祝贺。特别是天商联合会成立后,家乡每年举行商务活动都邀请十堰天门商会派员参加,使我们深深感到家乡的温暖,家乡人民、家乡父老没有忘记我们这些在外闯荡的天门游子。

袁会长汇报说,天门在十堰的经商办企业企业家和商人,始终牢记自己是天门人,充分发挥天门人的聪明才智,和“敢闯天下、敢为人先”的天商精神,不辜负家乡父老的期望,在外地打拼 ,树立了天门人团结和谐的形象,诚实守信的形象,创新发展的形象,商会执行会长、湖北秀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熊楚斌带领自己的企业,按照资本股权市场发展方向和现代企业制度要求,通过股改,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完善经营机制,提升管理水平,探索出具有秀山特色的智能制造高新企业新模式,建立了标准化运营的准新三板挂牌企业。2017113日,秀山公司在北京正式挂牌上市,成为商会首家上市公司。常务副会长朱遂义创立的十堰金泰丰商用车身公司在经济形势下滑的情况下,广泛进行市场调研,积极开展转型升级,经过一年的努力,金泰丰自行研发生产出多个型号的纯电动售货车已经上市,受到客户的广泛认可和好评。常务副会长余培元经营的湖北爱她美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服装以市场为导向,用质量取胜,赢得了用户的赞扬,他们的工装做到了鄂西北各行各业,成为十堰市服装行业龙头企业。副监事长李红良从事一家建筑材料和挖掘机的商贸企业,公司以诚信为本、质量取胜,建筑钢材和各种挖掘机做的风生水起,成为鄂西北钢材销售大王,挖掘机金牌代理商,在当前经济形势十分不景气的情况下,耀鑫公司仍然突破年销售额5000万元的好成绩。

1000_副本.jpg

1001_副本.jpg

 

5555_副本.jpg

3333-副本.jpg

 

7777_副本.jpg

 

良主席寄语,十堰市天门商会在袁会长的带领下,各项工作做的有声有色。一大批在十堰创业经商的天门籍企业家积累了经商办企业的经验和财富,这是我们天门人的骄傲。首先我代表天门市委、市政府、市政协向大家“请安”,表示慰问,近年来,天门发展很快,变化也很大,今年,天门市委、市政府出台了40条优惠投资政策,欢迎在十堰的天门籍企业家回家乡投资兴业,也希望大家介绍自己熟悉的企业家朋友到家乡投资。二是“请教”。请大家为家乡的经济建设、为家乡的发展“支招”,建言献策、出良策,天门籍企业家在外打拼,经商办企业,积累了丰富经验和人脉,希望大家能亲自回家乡投资兴业,或介绍自己人脉到天门投资。三是“请求”。请求天门籍企业家发扬“天门.天下.天商”精神,多回家乡考察了解。四是“请客”即接客。接老乡们回家乡做客,请在十堰的企业家们在即将到来的清明节,组团回家乡祭祖扫墓,顺便到家乡走走看看,考察一下家乡的发展变化和投资环境。

 

4444_副本.jpg

 

1002_副本.jpg

6666_副本.jpg

 

10013_副本.jpg

座谈会上,执行会长熊楚斌、常务副会长杨金成、朱遂义等等表示,首先对家乡党委政府重视在外打拼的企业家们的关心表示感谢。天门商会将尽一切力量,动员各种人脉资源回家乡考察投资,希望家乡党委政府尽量改善投资环境,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给投资者以宽松、良好的投资经营环境,确保投资项目能在家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