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十堰市天门商会!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内容:十堰市天门商会关于授予 秀山智能等10个会员单位和个人 荣誉称号...

站内搜索:

会长袁渊远领队参加全省职工乒乓球大赛 夺得一金两银

       415日至16日,湖北省第一届“极目楚天舒”全民健身系列赛暨“永铭杯”乒乓球大赛在天门市举行。来自武汉、黄石、宜昌、十堰、荆门、襄阳、孝感等各地市州29支代表队近270多名运动员参赛。--由十堰市体育总会、十堰市乒协组织的,十堰市天门商会会长、十堰市乒协副主席袁渊远带领的男女三支代表队参赛。经过两天的激烈竞争和角逐,十堰市乒协代表队袁渊远、祝和生、汪绪安夺得男子50岁组冠军,男子40岁组和女子代表队分获亚军。

 

99281_.jpg

 

99284_.jpg

 

99282_.jpg

这是一届高规格的乒乓球盛会。在第一天的比赛中,十堰3支代表队,不畏强手,顽强拼搏,一路过关斩将,运动员发挥的得心应手,3支代表队全部杀进4强。第二天,冠亚军争夺赛,异常艰难,竞争十分激烈,比分多次出现平局。这种业余体育竞技,不仅仅是比体力,比球技、更主要是比技巧、比实力,为体现十堰代表队实力和水平,大家顽强拼搏,终于夺得一金二银,大获全胜。

99286_.jpg

99287_.jpg

99289_.jpg

  在比赛中,全体队员十分珍惜这次学习比赛交流的机会,大家积极主动的参与比赛,相互切磋球技,学习先进乒乓球理念,不仅通过比赛结识了省内许多乒乓球高手,而且在比赛中传递了友谊,扩大了十堰在全省范围内的影响和知名度。大家在比赛期间的优秀表现,也得到了大赛组委会和全体参赛人员的认可和肯定,受到大赛组委会的高度赞扬和好评。

 

992888_.jpg

CJ8P9930_.jpg

992891_.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