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十堰市天门商会!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内容:十堰市天门商会关于授予 秀山智能等10个会员单位和个人 荣誉称号...

站内搜索:

会长袁渊远出席天商“品茶论道” 共商家乡发展大计

         201742日,由家乡天门市工商联主办,天门市陆羽茶经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的2017天商清明“品茶论道”活动在天门市茶经楼举行,十堰市天门商会会长袁渊远、 解放军某部部长、天门籍少将王克斌,北京天门商会会长邓超明、广州天门商会会长甘普华、河南湖北商会会长黄斌等天商代表出席,共商家乡发展大计。市委副书记、市长庄光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史玉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馥香出席并向前来献计献策的天商表示感谢,市政府办公室、市经信委、市工商联、市招商局、天门高新园、天门工业园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22221_.jpg

22223_.jpg

 

天门市工商会书记田萍介绍了天商回归产业园建设项目的筹备工作情况;王克斌、邓超明、袁渊远等畅谈了总体想法和建设思路;河南湖北商会常务副会长、资深企业管理运营专家邵伟华交流了回归产业小镇建设运营经验;黄斌就回归产业园建设项目提出了具体思路和操作办法;天门高新园、天门工业园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项目对接方案和思路。

22227_.jpg

22227_.jpg

22226_.jpg

22225_.jpg

市长庄光明说,天商联合会成立三年来,在社会责任担当、促进天门经济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2016年,天门遭遇特大洪涝灾害,天商慷慨解囊;帮助寒门学子,天商勇于担当,成立专项助学基金;美丽天门建设,天商积极捐赠,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天商乐善好施的身影。天商的善举充分体现了天商博爱天下、回馈家乡的高尚情操,天商是天门的骄傲。目前我市正在努力建设美好“五城”,天商总部回迁、项目回归、资金回流、技术回乡是我们共同的期待,天商回归产业园建设项目应时而生,希望天商在促进天门籍在外创业人士与本地企业进行项目对接与资源整合上继续发挥积极作用,共同助推天门经济社会发展。

22224_.jpg

22225_.jpg

 

22228_.jpg

与会代表纷纷发言,他们认为天商回归产业园是促进家乡经济发展的一个重要平台,将早日把公司搬到家乡,做到心归、人归、业归、居归,为家乡的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22220_.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