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十堰市天门商会!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内容:十堰市天门商会关于授予 秀山智能等10个会员单位和个人 荣誉称号...

站内搜索:

十堰市工商联领导莅临天门商会 开展“四好商会”考评工作

3月15日上午十堰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张越带领“四好”商会考核领导小组成员莅临十堰天门商会,开展2018年度全市工商联系统“四好”商会考核工作。会长袁渊远、常务副会长张家宏、秘书长吴可新等参加考评。

CJ8P9358_副本.jpg

CJ8P9439_副本.jpg

创建“四好”商会是按照全国工商联和省工商联的统一部署,十堰市工商联在基层商会、异地和行业商会中开展的一项重要工程。“四好”是指“班子建设好、团结教育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袁渊远会长简单地汇报了十堰市天门商会自成立以来,特别是2018年商会开展的工作情况及特色成效。按照“四好”商会检查考评标准,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商会阵地建设,仔细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并进行现场提问考察。张越秘书长充分肯定天门商会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表扬了天门商会申报“四好”商会态度认真,准备工作充分。


张越秘书长在天门商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认为天门商会政治站位高,思想引领深入,领导班子战斗力强,工作机制健全,职能作用发挥明显,在助推地方经济发展和服务会员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受到各方一致好评,值得各级商会学习借鉴。张越秘书长勉励天门商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升“四好”商会建设水平,争创新业绩,为促进两个健康、谱写新时代十堰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她指出,天门商会在创建“四好”工作中走在前列,工作扎实,成效显著。走进天门商会,给人一种非常温馨的感觉,通过看、查、听等方法。张越秘书长认为天门商会工作特色鲜明,亮点纷呈,成效显著。在“四好”商会创建工作中做出了骄人成绩。天门商会的主要特色就是以作党建统领,“十进十建”、“五帮五联”作支撑,各项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活动有特色、有凝聚力,领带会员及会员企业一步一个脚印的开展工作,受到省市工商联领导的在赞扬。表示,整个考核情况是好的,考核组是满意的。她强调,工商联作为非公有制企业的娘家,要充分发挥好工商联职能优势,紧紧围绕“搭建平台搞好服务”、“建好队伍凝聚人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推培育新动能”、“发挥新生代企业家作用”、“招商引资”等方面充分发挥作用,继续当好桥梁与纽带,为十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为创建四好示范商会”而努力。

  袁渊远会长对检查组的指导表示感谢,表示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成为下一步天门商会工作建设重点,同时还将学习兄弟商会的长处和经验,进一步规范商会工作,强化基础;在思想上立足高点,进一步提升商会格局、体现服务价值和品牌价值,努力创建省级“四好”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