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十堰市天门商会!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内容:十堰市天门商会关于授予 秀山智能等10个会员单位和个人 荣誉称号...

站内搜索:

小五花坊荣获十堰市“诚信经营放心消费示范单位”称号

315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十堰市在六堰人民广场举行纪念活动,践行信用让消费更放心这一消费主题,藉此呼唤进一步加强消费领域信用体系建设,进而营造放心的消费环境。十堰市天门商会副会长单位十堰小五花坊荣获十堰市2018年度诚信经营放心消费示范单位称号,受到市精神文明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市消费者委员会表彰

3045463_副本.jpg 

                                      

IMG_2593_副本.jpg


近年来,小五花坊起初从传统单纯的鲜花零售做起,经过20年奋斗打拼,成功转型为综合性的升级版花店,除了创业者的热诚与执着,还有其对鲜花行业市场的判断,对“家”概念的延伸拓展和倡导,通过将“鲜花”与“体验感”与空间巧妙嫁接融合,迎合大众口味,成功在十堰、武汉开辟花卉市场。




3月12日下午,武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哲智率领市委统战部知工处(新阶处)何文娟处长,副处长胡启扬等领导,深入到十堰市天门商会副会长单位小五花坊的五境花园调研考察详细了解了小五花坊插花花艺及企业发展经营的有关情况,充分肯定了小五花坊占领市场、服务市民的创新精神,高度赞扬小五花坊在发展美丽经济、开展联谊交流、带动文化交流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