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十堰市天门商会!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内容:十堰市天门商会关于授予 秀山智能等10个会员单位和个人 荣誉称号...

站内搜索:

十堰市天门商会大事记 (2015年4月)

 

 四月
 
4月5日下午,会长袁渊远赴天门参加天商联合会部分异地会长座谈会,天门市委副书记、市长吴锦在讲话中提出,天门已进入“三回高峰”即:回归创业、回家置业、回乡就业,希望在外的乡亲一如既往的支持天门的发展建设。
46号和7号会长袁渊远考察了天门市五圣文化旅游科技生态园开发项目和天门市九真镇安居工程项目。五圣,即佛祖圣山、戴河圣水、石河圣城、神子圣台、陆羽圣茶
 
48日上午,十堰市天门商会会长袁渊远带领常务副会长余培元、副会长张家宏一行4人到张湾区方滩乡考察旅游观光农业项目。方滩乡党委书记任杰等乡领导陪同考察,并介绍了打造方滩乡的旅游观光现代农业的总体规划和发展前景。
袁会长一行首先到方滩乡附近的几条山沟进行了实地考察,方滩乡改梯田项目正在进行,水运码头已经立项,道路拓宽加固已经进行。目前,商会正在研究制定可行性方案和规划。
                                                                                                                                                                                                                                             
49日,十堰市天门商会与张湾区花园沟村结成精准扶贫对子,实行对口扶贫的启动仪式正式启动。启动仪式由张湾区工商联主席刘丽主持,市工商联会员部部长姜宗国、张湾区政协曹刚、吴发尚主任等参加了启动仪式。花园沟村支部书记王涛作了招商引资项目推介,天门商会执行会长熊楚斌、常务副会长谢剑平、余培元、何传海、朱遂义,副会长张家宏、徐章雄;副监事长赵剑波等近10家民营企业参加了对口帮扶花园沟村的推启动仪式。在启动仪式上,天门商会各位会长现场献爱心,首次捐赠善款20000余元。天门商会会长袁渊远代表商会介绍了商会开展精准扶贫构想和思路。
 411日至13日,会长袁渊远、常务副会长余培元、副会长张家宏赴深圳、珠海、东莞等地考察商会投资经营项目。
415日,由市工商联主办,天门商会协办在《十堰商会》出版了一期天商专版。
417日上午,十堰市天门商会会长袁渊远在常务副会长余培元、副会长张家宏等陪同下,深入到商会会员企业十堰威力洁有限公司、雀友十堰地区总代理、湖北爱她美服饰有限公司、十堰白鹭原茶社等企业考察。对威力洁公司的营销情况进行了解,听取了公司董事长的工作情况汇报,并实地考察了解了服装厂、门市部的生产销售情况。看到商会企业良好的经营情况,袁会长表示很欣慰,他希望威力洁公司要抢抓市场,抢占商机,把企业做精做细,成为天门商会企业的领头羊。
419日,十堰市天门商会在会长袁渊远的带领下,商会会长、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和多家会员企业家20多人,深入到商会会员企业实地考察会员企业的生产工作和企业发展情况,通过交座谈流,进一步增进了商会企业之间的感情,加强了相互间的交流和了解,为商会企业快速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430日,商会接待了郑州天门商会到十堰考察团一行13人。
本月值班会长:余培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