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十堰市天门商会!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内容:十堰市天门商会关于授予 秀山智能等10个会员单位和个人 荣誉称号...

站内搜索:

十堰市天门商会大事记 (2015年5月)

 

 

 
 58日上午,张湾区庆祝中国工会成立90周年暨劳模座谈会在工业新区会议室召开。区政府副区长赵绪英、区总工会主张文成等领导出席会议。驻张湾区的全国、全省和市级劳模代表参加了座谈会,湖北省劳动模范、天门商会会长、十堰天顺运输有限公司董事长袁渊远应邀参加了劳模座谈会。
59日,十堰市天门商会联合郧阳商会在天津路大洋酒店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健康养生讲座。商会邀请中华名医陈学忠教授进行中国式养生健康讲座。来自天门商会、郧阳商会的企业家们和EMBA学员共100余人齐聚一堂,聆听了我国著名养生专家陈学忠的讲座并与其进行了广泛的互动天门商会会长袁渊远、秘书长吴可新等聆听了养生讲座,健康讲座由十堰健身源养生坊主持。
518日,常务副会长余培元、谢剑平、朱遂义等应邀赴武汉参加武汉中博会。
526日上午,市工商联、市消防支队联合开展企业家进消防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刘运梅,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桂华出席活动。市直各商会协会40余名企业家参加活动,市工商联常委、天门商会会长袁渊远参加了这次活动。
 526日上午,十堰市委书记周霁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在张湾区委书记朱芳等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到十堰天门商会企业、十堰秀山汽车零部件公司调研考察工作。十堰市天门商会执行会长、十堰秀山公司董事长熊楚斌、公司副总经理马益铭等向市委书记周霁汇报了公司生产经营和发展情况。
本月值班会长:何传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