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十堰市天门商会!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内容:十堰市天门商会关于授予 秀山智能等10个会员单位和个人 荣誉称号...

站内搜索:

十堰市天门商会大事记(2015年6月)

 

63日,十堰市鄂西北厂长经理协会在秘书长刘道斌的带领下前往南京参观了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天门商会副秘书长罗龙才同志参加了这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610日,会长袁渊渊、副会长张家宏、方国强等再次到方滩乡考察生态农业、观光农业项目。
6月14日至21日,十堰天门商会会长袁渊远、执行会长熊楚斌常赴北京参加了由北京市对口支援办、北京市科委主办的“对口协作,创新发展”专题培训。此次培训活动由市工商联统一组织,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刘运梅带领市工商联相关工作人员和各商会企业家代表共62人参加了培训。
6月16日下午,秘书长吴可新到十堰市创美景观工程公司考察。
626日至27日上午,由天门市佛子山镇党委书记朱文祥、镇长谭纪刚组成的招商考察团一行8人到十堰市天门商会和商会企业考察。十堰市天门商会会长、十堰天顺公司董事长袁渊远、副会长张家宏、秘书长吴可新、监事长龚伟生等陪同考察并热情接待。
本月值班会长:张家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