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十堰市天门商会!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内容:十堰市天门商会关于授予 秀山智能等10个会员单位和个人 荣誉称号...

站内搜索:

天门“华世通”实现“加速度”发展

   天门网消息(记者高璐)9日,记者从湖北天门华世通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到,今年以来,该企业通过成功并购潜江潜龙药业有限公司,实现了“加速度”发展,全年销售收入预计可达1.2亿元。

  湖北华世通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于2008年落户天门经济开发区,2010年10月该企业开始试生产,2011年销售非布索坦、左乙拉西坦、拉莫三嗪、烯醇酯等各类产品34吨,实现销售收入605万元。同时成功通过ISO质量体系、环境管理体系和职业健康安全体系三项认证;通过了美国礼来、Aesica公司、SUTERRA公司、美国麦克先生等重要客户和机构的各类审计。

  潜龙药业有限公司是潜江重点医药企业,现有员工260人,拥有冻干粉针剂、固体制剂、外用药制剂齐全的生产流水线,具有年产5000万支冻干粉针剂,4亿片片剂,1亿袋颗粒剂,2亿颗胶囊,5000万瓶外用药剂的生产能力。今年年初,为进一步拓宽产业链和市场,实现产品互补,全面提升企业竞争力,华世通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和潜龙药业达成协议,由“华世通”收购潜龙药业,实行合资重组。目前,华世通潜龙药业有限公司已在潜江成功挂牌。

  成功并购潜龙药业,意味着华世通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完成了在医药行业发展模式中从项目专项到市场销售整体链的运作,前景将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