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十堰市天门商会!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内容:十堰市天门商会关于授予 秀山智能等10个会员单位和个人 荣誉称号...

站内搜索:

天门1100万元小额担保贷款助力创业就业 申报额度最高可达300万元

   24日,记者从市劳动就业管理局获悉,今年,该局将从失业保险基金中调剂1100万元进行小额担保贷款,助力创业就业。

  此次小额担保贷款由财政贴息,凡在本市创业,在法定劳动年龄内(男60岁、女50岁以内,且未享受退休待遇),具有创业意愿的城镇失业人员、复员退伍军人、高校毕业生、失地农民及农村创业者均可申请。

  据介绍,个体经营户及专业合作社法人申请小额担保贷款额度控制在10万元以内,个人独资、合伙经营企业及有限责任公司申报额度为50万元以内,劳动密集型企业申报额度最高可达300万元,具体根据企业规模大小及带动就业情况而定。贷款期限一般为1年,改善和扩大规模的可再申请贷款一年。

  市劳动就业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1100万元基金的注入,预计能让400多人借助小额担保贷款实现创业梦想,带动就业2000多人。